我院青年教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创造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0

       8月17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致闭幕词。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教师姚璇代表我校参加工科组竞赛,获得省级二等奖。

      姚璇老师主讲《农业设施设计与建造》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必修课,参赛章节为《温室类型与特点内容是塑料大棚》,比赛通过提交教学材料、评审教案,现场讲授展示授课技能;及考核课程思政及与人导向等多个环节,确定成绩。参赛所有选手需要经过学院选拔、校级比赛,最后推荐参加省赛。

  

姚璇参加学校选拔赛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此次参赛最重要的收获是成长,从参赛资料的准备、赛前的练习到参赛过程中和比赛过后的教学反思总结,都能让我们的教育教学思想更加成熟,能够更好地做到“上好一门课”,使自己教学成长的道路上多一份热情、多一份付出、多一份素养、多一份品行。姚璇说。“姚老师努力付出,精心筹划,代表农科学校在工科组比赛获得佳绩,是重大突破,希望再接再厉!”院长杨凤军评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