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顺利开展在线期末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621日开始,实行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园艺园林学院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线上考试顺利开展,规范线上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61日召开线上会议,会上盛云燕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线上考试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并对《园艺园林学院2021-2022-2学期课程线上考核工作方案》 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盛云燕副院长强调监考教师职责,要求全体教师考前核对考生名单,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如设备调试,考前演练等,以确保考试顺利开展。IMG_8678IMG_8677

 

621日,上午8点,全体监考教师进入学院准备的监考室,开始调试设备,核对考生信息,830分,任课教师准准时发布考试信息,正式拉开在线考试序幕。

 

IMG_256IMG_256

考试第一天完成3门专业课的考试,学生无作弊违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