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空】我院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为了有效抗击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44日于学院1061会议室举办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磊、分团委书记付博锐、辅导员任国翠以及学生骨干管理层参加此次会议,其他学生骨干线上参会。

  会上,分团委书记付博锐老师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以及各部门本学期日常工作做出安排,重点强调学生骨干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规守纪,配合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春磊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学生骨干提出要求:一是要画好同心圆,在充分肯定我院学生骨干在疫情防控中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端正为学生服务初心,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规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当好先锋队,以身作则,闻令而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是要做好疏导员,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纽带。

  非常时期,更显使命担当。我院学生骨干在会议上纷纷做出承诺,时刻牢记学生骨干的使命与担当,听从指挥、率先垂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