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2021年年终科研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1217日,园艺园林学院年终科研汇报会正式开启。本次汇报会由杨凤军院长主持,团队负责人(代表)盛云燕教授、靳亚忠副教授、景艳莉副教授、王洪义教授、杨凤军教授、吕海亮博士分别对各自科研团队的团队成员、开展的科学研究、建设成果与下一步计划做了汇报,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每位负责人(代表)总结了自己团队成绩和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介绍了下一步的计划以及主要目标。

 

杨凤军院长做最后如下总结。第一,对团队的负责人提出要求: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负责人要有责任和担当,要有战略谋划,要有奉献精神;第二,对于个人要积极主动融入团队,团队之间也要有交流,形散而神不散;第三,抓好研究生培养和本科生培养。

学院呈现积极发展的态势,在学院艰苦创业时期,我们不能懈怠,也不能放松,更不能随波逐流。激活每个分子、温暖每个心灵、团结和谐、大步前进、成就个人,希望此次科研团队汇报是一个好的总结,也是一个好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