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教学团队进展汇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与管理,完善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相协调,提高教学质量,学院打破专业限制,整合教学团队,建设10个教学团队,经过一年的建设,于2021年11月24日,在我院106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团队建设进展汇报工作。各团队成员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盛云燕副院长主持。

 


10个教学课程团队负责人团从人员构成;课程建设的主要内容近一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及人才培育的情况,对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团队建设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以及未来团队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回汇报过程既总结了成绩和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也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建设目标。

 

 

 

 

与会人员在听取各团队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评议,并就如何做好课程团队建设的运行管理、青年教师的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杨凤军院长最后强调,教学团队的建设要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要做好顶层设计和定位分类,重点打造核心力量;要积极汇聚人才,做到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学教学科研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