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我院开展《榜样6》线下观影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历“翻”过四季,在即将跟2021年说再见的时候,《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如约而至。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128日晚8点,我院19级全体党员在学院1061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特别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尺,汲取精神力量,对标先进典型,扎实做好工作,忠诚履职尽责、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为全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