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我院联合农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5

  1130日,在农学院4001会议室,我院联合农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共同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志有主讲。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线下聆听党课,全体师生党员线上参加。

  李志有部长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切入点,系统地带领师生党员回顾了党和国家百年发展的各个时期党面临的任务与成就,通过例举党的丰功伟绩,论证了大会提出的“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党课最后,李部长引用全会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敢作为,努力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我院师生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