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农学院联合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

  128日,我院于农学院在主楼905室与农学院联合开展党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亮主讲。两个学院的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在现场听课,其余师生党员在线上聆听。

  王天亮副部长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详细地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用大量的真实事例、时代照片、统计数据,生动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发生的城乡巨变。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是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出的举世奇迹。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时代赋予责任,责任体现使命。新时代教师应“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真正做到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才能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