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空】我院召开第十二期卓越说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榜样力量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6

为全面推进“党建带团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9日下午,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对接班级团支部、学生社团活动。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级农艺与种业研究生陈玉蓉,学院第二届学生组织助学部副部长19级园林一班张碧君,学院田径队队长、19级园林一班班长陈阿龙三位党员同志深入卓越社和大一班级,分别从个人学习经验、学生骨干经历、入党初心、就业规划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做分享。交流的过程中,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到学习的重要、自律的魅力、目标的激励,也更了解了入党的使命和意义。活动的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顺航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团员和社团骨干能够以优秀党员们为榜样,砥砺青春,执着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强盛和繁荣贡献农科学子的强大力量。

  活动的顺利开展,很好地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也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受到了熏陶,激发了热情,树立了信心,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把团建置于党建的总体格局之中,坚持不懈地抓基层、抓支部、抓典型、抓骨干,使党建带团建工作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队伍上走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焕发更强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