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墙报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墙报展活动

为增进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挖掘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园艺园林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特举办了第三届墙报展(The 3th Annual Poster Day)活动。

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报名,线上投票,线下师生现场共同交流、投票评选的方式进行。我院本科生、研究生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广泛投稿,共收到强国理论相关研究、园艺领域科学研究两个方向的作品共80余件,经第一轮网络初评共有16幅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并于11月17日将进入复赛的作品统一打印粘贴学院一楼大厅中心展出;经第二轮学院师生现场交流投票评审,最终学术类和强国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学术类

 

强国类

一等奖

李润哲

 

一等奖

沈佳丽

张渟

 

薄艾

二等奖

潘昱臻

 

二等奖

李佳星

令狐绍凤

 

朱筱雨

王德玥

 

钱明岚

三等奖

王超

 

三等奖

徐晓铮

杨丽敏

 

王颖

张艳昭

 

卢明月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添了学生的爱国强国情怀、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们充分展示了想象和设计的翅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有更多更好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