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首席专家遴的补充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关于申报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首席专家遴的补充通知.zip

相关单位和专家:

为进一步做好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首席专家遴选和聘任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下发了《关于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首席专家遴选和聘任条件的补充通知》(黑农厅函〔2021〕987),请各单位负责人继续做好组织相关体系专家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充申报条件

“黑农厅函〔2021〕886”文件规定了首席专家遴选和聘任的 “七项条件”,其中第一项条件是:具体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在 职人员。为进一步发挥经验丰富、专业能力较强的“老专家”作用, 现将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条件,放宽到“具有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或虽已退休,但仍在继续从事本 领域工作的优秀专家”,也可参与首席专家的遴选和聘任工作。

二、具体要求

申报专家填写《首席专家遴选申报表》(附件3),签字后于2021年8月8日下午17:00前送至科技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锋    王超  

电话:13704599857,18814523422   

QQ:331044741

 

附件1:关于遴选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首席专家的通知

附件2:关于黑龙江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推广体系首席专家遴选和聘任条件的补充通知

附件3:《首席专家遴选申报表》

 

                                        科技处

                                    2021年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