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子手绘党史制书签 锤炼本领开新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246

  正值建党百年,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园艺园林学子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用手中的画笔,用扎实的手绘功底,描绘我们的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学生们以“中共一大”、“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为主题进行图画创作,并制成纪念手绘书签,生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2日在主楼大厅向全校师生进行了书签作品展示和赠送。

此次手绘党史活动,让学生们对于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营造了以图画展党史、以党史强党性、以党性固信仰的良好氛围。活动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更好地推动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文 任国翠

图 园艺园林学院学子

中共一大

抗日战争

新中国成立

改革开放


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