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艺林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1

亲爱的艺林校友们:

 大家好!伴随着园艺园林校友总会微信群的建立,咱们艺林校友总会大家庭也正式地成立了,在此,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母院、支持母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学院踏上新的征程。伴随着母校发展的需要,2019年5月20日,崭新的园艺园林学院应运而生。一年来,全院师生携手并肩、倍道兼行,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实现了学院建设的突破性进展,各项工作质的飞跃。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更加得到了艺林校友们的鼎力相助和诚挚祝福,你们热切的期待、美好的祝愿、无私的帮助,更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为了更好地整合校友资源,搭建起相互联络、交流互助的平台,值此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园艺园林学院校友总会微信群正式建立,希望大家在这里驻足相聚和交流,更加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院的发展。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诚挚地希望艺林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母院,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携手共进,共创未来!衷心地祝福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师生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