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1

 11月19日,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沈鸿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沈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成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沈鸿表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抓住贯彻落实的关键点,坚定制度自信,树立制度意识,全面提高制度执行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顺畅平稳开展。杨凤军表示,通过学习充分理解和掌握了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方向,作为新建的园艺园林学院,同样要进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引领学院的快速发展。张南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的针对性,结合学院制度建立、执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加快推进,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盛云燕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增强制度意识,做遵从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表率,不断完善学院的各项制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畅进行。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博锐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题,从基层党支部班子建设、基层党支部要执行的基本制度、如何规范基层党建材料、如何做好会议记录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成员进行培训,提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