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6月18日,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工会联合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开展“传承铁人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园艺园林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全院教工所参观走访的铁人第一口油井、第二采油厂第六作业区采油49队以及陈家大院泡丛式井是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大庆师范学院)的三个重要现场教学地点,是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重要阵地。研修基地教学老师谈笑风生间,一个个动人故事的讲述,一代代石油工人的艰辛,一幕幕艰苦奋斗的往事,是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最好的解读与传承。贝乌—40号钻机前宏亮的号子震天,铁人第一口井前入党的誓言铮铮,陈家大院泡丛式井前昂扬的歌声嘹亮,让教工们更加坚定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决心与执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振了全院教职工的士气,激发了大家勇担新使命的动力,鼓舞了大家建好、建强学院的信心。教工们纷纷表示要克服建院初期的一切困难,深入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重点,理顺学科关系,整合资源力量,提升建设水平,打造优势学科,为学院各项工作顺畅开展输送新动能、新思路,为实现园艺园林学院快速发展贡献新力量、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