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实习,夯实知识,锻炼自我,快乐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2022530日,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了2019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总结会。盛云燕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及19级设工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在靳亚忠、吴瑕和苏春杰老师的带领下,19设工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4周的生产实习。受疫情影响,生产实习采用了校内基地实习的办法和未返校生在自己家乡就近实习的方式。会上,盛云燕副院长首先祝贺19级设工专业生产实习取得圆满成功,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实习表现,并提出了表扬与希望。

 

 

学生代表段志永、卫旭、谢亦涵、贺翰林分别代表组员进行了实习总结。汇报过程中,同学们叙述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并针对实习中涉及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解释说明和心得体会分享。学生着重强调生产实习是深化理论知识理解的重要方式,进行实践总结能打开工作思维,拓展工作思路,并且在生产实习中增强同学之间的情谊,促进对专业知识的进一步巩固,证明了实践是最好的授课老师。

 

 

 

 

                                            图:靳亚忠、苏春杰、吴瑕

                                                       文:苏春杰、靳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