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建院三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展示办学成绩,凝聚激励人心,巩固学院发展成果520上午,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建院三周年庆典活动。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学院新老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凤军致欢迎辞,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学校党委、各级领导、广大校友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三年来在发展中取得成绩。

  郑喜群和安增龙一同为园艺园林学院校友捐赠的纪念树揭牌剪彩。

           

     会上董广芝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表达了问候、祝愿和感谢对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学院立足时代,紧跟前沿;

     二是希望学院把握优势,凸显特色;

    三是希望学院塑造品牌,服务地方;

    四是希望学院及全院教职工矢志不渝,坚持不懈。

          校领导携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共同为学院三周年纪念树培土浇水,预示学院与纪念树共同成长并收获希望。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校领导、嘉宾及师生参观了插花艺术展、书画展,并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文/张吉 图/李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