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园艺园林学院广大校友及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2

学院广大校友及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艺林校友们、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学院自2019年5月20日建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不平凡的三年,三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省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 ”,“省级精品在线课,省级微课一等奖”,“主持国家级科研课题6项,省部级9项,发表学术论文200篇(其中SCI检索18篇)“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厅局级7项”,获“国家发明专利8项”,审定新品种8个,建立地方标准36项,累计推广新品种、新技术200余项,与大庆共建的“大庆设施农业研究院”成为科研创出、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累计带动农业增收10亿多元,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航天育种基地”,培育优质品种、播种于龙江大地。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有成效,学院教工支部被评为“北大荒堡垒支部”、“大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第一名,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等,这些成绩和荣誉侵染了全体艺林师生的汗水和广大校友的殷殷支持。

值此建院三周年之际,向学院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百流合注,霈为大川;群山出材,巍成广厦。亲爱的广大校友们,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和奉献。学院的昨天,因您的拼博而精彩纷呈;学院的今天,因您的成就而声名远播;学院的明天,更将因您的奋斗而锦上添花!

伴随着园艺园林学院建院三周年的到来,园艺园林学院的全体师生诚挚地邀请和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回院参观、访问和调研,对长期以来情系发展、支持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学院已经踏上新的征程。2019年5月20日,520我爱你)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将铭记于心,因为崭新的园艺园林学院在这一天应运而生。年来,全院师生携手并肩、倍道兼行,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实现了学院建设的突破性进展,艺林校友们热切的期待、美好的祝愿无私的帮助学院蓬勃发展,未来可期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诚挚地希望全院师生继往开来,再接再励,也真诚的期盼艺林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院,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园艺园林学院  

  2022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