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1

为贯彻我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从严从实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精神,126日,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及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3名教工支部书记以及2名学生支部书记就岗位履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五化两增强”党支部规范建设情况、2020年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成员就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超对于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在2021年各支部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能够正确理解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以述促学、以述促做,深入地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两增强标准化建设;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正确看待考评结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和谐,全面地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高速运行。

随后,王艳超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题,为与会成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心中树立目标、团结凝聚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工作讲求方法、常怀戒律之心等五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希望与会党员同志肩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将学习成果化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肩前行,共同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