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4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会的重要时间节点,此次全会的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学生关注党的发展建设,关注国家的发展命运,肩负时代责任的紧迫性和自觉性。11月17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骨干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与发扬。

  此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当合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今天,我们党团结统一、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前所未有。希望广大艺林学子能够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容,将会议精神融合到学习与生活中去,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自身本领,心系祖国发展,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