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社团负责人第一次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社团的成效,增强社团活动的延续性,并跟据学生实际情况,将活动的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努力打造我校社团活动的特色。1013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社团负责人第一次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成员包含我院学生社团的所有社干。

  学院分团委书记付博瑞老师对本学期社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本次会议是我院学生社团的一次思想、观点、人员的大聚集。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拉响新工作的号角。

  愿我院各大学生社团一起努力、一起拼搏,利用团体的智慧打造出学院多彩、高品位、高质量的社团文化,让社团文化成为学院文化体系中一颗璀璨、夺目、富有生命力的星星。学院分团委书记付博瑞老师对本学期社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本次会议是我院学生社团的一次思想、观点、人员的大聚集。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拉响新工作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