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 班助拍了拍你并对你说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

当你踏入大学校园
带着对大学的憧憬与幻想
带着自己的紧张与不安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大学生活
对于一切的新事物新环境,
除了新奇,
更多的是顾虑和忐忑。
对于新接触的人,
你的社恐发挥至极致……

幸而有这样的人,
他或许是你进入大学第一个影响你的人。
他带着你慢慢的融入大学生活
他在你无知时为你答疑解惑
这些人,便是班助。
初入校园,班助想对你说……


21园林一班班助仲欣然

  大学是一个奋发向上的地方,是一个博采众长的地方,是一个大展拳脚的地方,是一个独立自强的地方,是一个积累知识的地方,也可能是一个使人松懈的地方。希望你认清这个地方!很荣幸能和你们走过这一段时光,希望你们都能做到不悔!让我们一起奋力一搏吧!

21园林二班班助徐梓涵

  你是那雏鹰终于展开了雄翅,翱翔于蓝天,你是那花朵终于绽放了花瓣,散发出香味,你是那果树终于结出了果实,在秋天收获!祝你新的大学生活,有新的目标,新的成果!

21园林三班班助王虹人

  挥手告别难忘的高中生活,充满憧憬和梦想的大学时光正向你们走来。在这里,你会有欣喜也会有困惑,欣喜历经磨砺让你更加振作与坚强,困惑的是到底还有多少坎坷需要逾越,但无论怎样,都希望你们能保持初心,奋勇前行,祝你们在大学的四年里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21植物一班班助温博文

  学会生活,学会自律。
  刚刚进入大学的大家可能很迷茫,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在高中时班主任家长告诉你到大学了可以放松了,其实不然,进入大学以后可以放松生活,但是不能放松求知,可以放纵心情,但不能放纵自己,可以放弃娱乐,但不能放弃学业,最后祝大家大学生活愉快,硕果累累。

21植物二班班助钱明岚

  初来农大的你们,带着青春的朝气与热血。或许有点兴奋,或许有点迷茫。大学,是你们人生的新阶段、新起点、新征程。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在大学中能够清晰自己的定位与方向,把握当下、瞄准未来,绘制属于你们的蓝图。

21植物三班班助林宇航

  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们,而是遇见你们 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很荣幸能陪你走过这样一段路,在你们入学的时候为你们答疑解惑,无论以后我们是否还会遇见,我都记得在今年的这个初秋,我见证过你眼里有光并也认为前路有光的时刻。祝你们永远一帆风顺,永远是少年。

21植物四班班助林莉

  辛辛苦苦,坎坎坷坷,沉默低调,曲折走过。一番历练,百般考验,闯过竞争,走向大学,生活向前,努力莫断,斗志向远,拼搏续连,成就已过去,辉煌待继续,愿你们大学万事顺利,谱写新篇章!

“愿你灵魂正直而勇敢,
愿你旅途精彩而无憾。”
“很高兴,在你进入园艺园林学院的时候,
能够引导你。”
未来,
希望你能赏更美的风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