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物赠暖 齐献爱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4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心,我院特展开义务捐献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我院毕业生,将他们不用或无法带走的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我院积极筹备,制定活动计划。活动于202165日在学生公寓10-11号楼的大厅进行。艺林的学子们也积极参与,细心的挑选符合捐助要求的物品。使得捐助物品都在八成新以上,此次活动共收到画纸若干、颜料若干、教材97本、教辅/小说35本、生活用品若干等。所有物品也将送到有需要的同学手中。此次活动针对毕业季的,毕业生们将自己不用的物品捐赠给有用的人,同时学长学姐也在条幅上写下了一些毕业赠语,也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我院学子用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此次活动虽结束,但我院会继续投身志愿活动,也在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