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顺航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1


  323日,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上分别由党总支书记沈鸿、院长杨凤军、副书记张南和副院长盛云燕几位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两会”精神传达为主要内容进行领学。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等两篇评论文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张庆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

  此次会议是在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集体学习,为更好地实现“十四五”目标,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保障;加强文化先导,实现人才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实现机制保障;加强资源优化,实现条件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实现运行保障,全力实现园艺园林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