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一百年学习雷锋志愿行”卓越说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0


  2021年初,疫情处于较为严重的复杂时期,疫情防控更是处于关键阶段。在这个紧要关头,我院许多同学挺身而出,积极踊跃地投身到战疫的各类志愿服务团体里,尽他们所能为社会与国家贡献力量。为使我院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并传承抗疫精神,学习他们逆境而上的勇敢与担当,我院卓越社于32日特别组织了献礼建党一百年,学习雷锋志愿行抗疫故事分享活动。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19级园艺一班赵昀曄19级园林一班孟召君、19级园林二班姜耀强以及20级园林三班刘乐4位同学。4位同学从防疫工作、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感悟、学习经验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抗疫心得并呼吁更多有爱之人参与进来,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倾情付出。希望同学们能从本期卓越说中得到启发,以他们为榜样力量,扛起青年学子肩上的责任,学习雷锋精神,奉献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位青年人的热血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