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专题宣讲会

作者:王顺航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48

  园艺园林学院于近日召开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全院教工大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要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鸿同志向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工传达了董广芝同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上的主要内容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相关通知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十四五”发展时期的具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向全体教职工强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要求。



  此次系列专题宣讲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整体意识和大局观,提高了站位认识,为不断加强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注入了思想上的动力,也为接下来更好的树人、育人打好精气神,举好方向旗,相信园艺园林学院必将在敢闯敢试的路上走出学院发展的一条奋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