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28

  930日下午330,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在农学楼40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先后由沈鸿、张南、张吉和杨凤军几位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名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黑龙江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学习。

  党总支书记沈鸿同志分别从座谈会概况、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具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嘱托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座谈会主要精神内涵。党总支副书记张南同志从总书记在教师节前夕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祝贺和慰问导入,梳理了近八年的教师节总书记寄语和期望,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完善好自身,并带动更多的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培育优秀人才。教务办公室主任张吉同志解读了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相关文件和精神,指出粮食浪费的弊端和不良风气,我们要从思想、制度和的行动上制止浪费,推崇更加高尚的生活风气。院长杨凤军同志结合学院实际,解读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抗击疫情提取凝练出来的抗疫精神,激励鼓舞各位党员同志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常态化、政治化、严肃化,定期召开集体学习,各成员认真研讨、总结、分析,将理论研究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为学院发展建设和自身政治素养的提高做好营养补充,将上级党委要求做实、做细,充分展示了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各位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