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园林白雪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29

  

 白雪

白雪,女,满族,1986年出生,黑龙江省牡丹江人,2010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植物科技学院园林专业, 2014年获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作物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现为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科技信息产业部高级主管。

2010年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林系毕业后,通过省农垦总局开办的首届垦区主任助理班人才选拔和定向培养,到农垦牡丹江管理局八五七农场工作。先后曾任八五七农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第九管理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2018年通过垦区公开选聘,到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科技信息产业部工作至今。主管集团(总局)信息化建设工作,与浪潮集团、华为公司、腾讯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中国移动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科学院等互联网大型企业和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开展信息化领域战略合作,专注于垦区数字化转型。

学院寄语:园林四年,在这里您教会我诚实勤奋、奋斗拼搏、勇敢自信,锻造我们的人生之舟在步入社会后的岁月长河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无论我们身在何方,不管我们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学院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是我们心中明亮的灯塔,是我们心底永不会割舍的记挂。感谢学院敞开怀抱无私接纳,感恩恩师悉心照顾全面培养,愿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也希望能成为您真正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