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园林吴沙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30

吴沙沙

  吴沙沙,2007届园林专业毕业生,2007-2012年北京林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硕博连读,2012年博士毕业后在福建农林大学任教,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农林大学引进人才,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园艺系El Paso农业研究推广中心访问学者。主要讲授《园林植物遗传育种学》《专业英语》《Landscape Horticulture》等本科生课程;《专业英语》《园林植物试验设计与方法》等硕博士研究生课程。先后主持教育部博士点专项基金新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福建农林大学校杰青项目等;参与省部级项10余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0篇,其中SCI论文15;主编及参编著作8部。

学院寄语:大学是新的人生和梦想开始的地方,在那里你将要学会认识自己、学会学习、学会认识这个世界,找寻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通过努力将其实现。请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