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践行初心和使命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2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我院与农学院共同开展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7月2日,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在王震将军像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老党员共同读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与寄语,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9年7月5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铁人纪念馆,学生党员认真聆听“铁人”王进喜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文物展品,长时间驻足在播放“铁人”生前影像的电子屏幕前,感悟着“铁人”铮铮誓言和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革命情怀。

 

    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使老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聆听铁人事迹、追寻铁人足迹、感悟铁人精神。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勇于拼搏,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