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有妙招 笔记展示兴致高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5


    为检验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我院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展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高效完成此次展示活动,我院党总支提前筹划、全面落实,重点做好“三查三看”:一查学习落实情况,重点看党员是否按照主题教育安排进行学习纪录;二查书写认真规范程度,重点看学习笔记书写是否认真细致;三查个人学习收获情况,重点看学习感悟是否贴近实际、贴近工作,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10月31日,学院开展了以书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题的硬笔书法学习笔记展示活动。师生党员撷取《摘编》中自己感受深切、印象深刻的重要阐述进行书写,作品在学院办公区域进行了展出。

    通过学习笔记展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端正了党员的学习态度,提升了学习热情,有效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催生了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