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1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8日下午,在生物馆4001会议室,我院党总支书记沈鸿为学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沈鸿书记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再出发、结合工作牢记使命勇担当三个部分作了深入的阐述。并号召全体教工党员以新学院成立为契机,尽快转变角色凝聚共识,强化理论学习开阔视野,抢抓机遇努力拼搏,为学院快速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为垦区、龙江乃至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整个党课讲授中,沈鸿书记语言生动有趣,内容翔实深刻,教工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良多。

    杨凤军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广大教工党员在新学院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应勇担使命,勿忘初心,同心同向,共创我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