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牵手瑞好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0

https://mp.weixin.qq.com/s/z6NLGs8t6BZ8Qd7gM4VdWA

我院牵手瑞好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66日下午,应瑞好集团邀请,园艺园林学院杨凤军一行四人前往大庆杜蒙县瑞好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c15bbd11dc73036ee93adeb9f48fe0ef

座谈交流中    

 

当天,在瑞好集团副总经理张崇恒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四人参观了瑞好集团工业园区,深入了解了集团相关产业发展及生产情况。随后开展座谈,瑞好集团张崇恒副总经理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瑞好集团旗下的四大板块产业经营状况、经营模式、经营现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与迫切心情。项目部丁淑婧部长就该集团将要与学院合作对接的瑞好集团旗下北京欧菲堡酒庄有限公司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研发项目做了详细解读。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杨凤军对于企业的协同创新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将整合科研技术力量,积极融入企业发展建设,在科技服务、种植管理、工艺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经过洽谈,院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f83cd6a8e484212e3fff50dfe413ee07

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