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拓宽办学空间

园艺园林学院与大庆宏福农业集团开展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4

https://mp.weixin.qq.com/s/whVVgdM0aNVEeUWTg9dGZg

校企合作拓宽办学空间

园艺园林学院与大庆宏福农业集团开展合作

521日上午,应大庆市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服务办公室邀请,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杨凤军带领学院相关专家一同考察了大庆宏福农业股份公司,公司经理尚奉龙带领团队陪同参观讲解。

4f81c1a0adf42b7490d6dd710fa94709

参观以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公司经理尚奉龙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特点、市场定位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也提到企业落户大庆后面临的难题和技术瓶颈,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杨凤军介绍了八一农垦大学和园艺园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企业落户大庆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给予赞誉,并表示学院将积极融入企业发展建设,在技术研发、旅游规划、人才培养、学生实训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合作。后期双方将进一步进行研讨落实合作方案,推动校企合作。与宏福集团的合作拓宽了园艺园林学院的校企合作办学空间,必将对学院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1027afcbe473cd6dce65bdc64ac2865b

大庆宏福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宏福集团的子公司。其打造的林甸宏福现代农业小镇是国内最先进的设施农业的示范区,技术完全引自荷兰。智能温室采用水肥一体化模式生产高品质番茄,是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智能温室。总面积12.5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现代智能温室建造技术及智能化生产设备,产品纯净、安全、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