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加强校企联络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6

https://mp.weixin.qq.com/s/wQuytb6pbwRxuYiNQcT1ow

园艺园林学院加强校企联络积极探索

合作新模式

416日上午9:00时,园艺园林学院杨凤军院长、盛云燕副院长带领王茹华、王洪义、于高波、刘芳、张吉等系、中心主任到大庆市龙凤区上仓农业集团走访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上仓农业集团董事长李中义,销售经理潘先彬、铁人研学杨雪峰总经理,行政办主任张坤,技术部长左淑芝,行政办穆玥琦等6人与会并在上仓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座谈。

983d3d93c788359bf720a9a80725f36a

与上仓集团领导沟通交流和座谈

会上,上仓集团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仓农业集团目前生产经营的状况及未来企业发展战略等相关情况,观看了上仓农业集团宣传片。销售经理潘先彬介绍了上仓农业集团线上线下及会员的营销模式,铁人研学杨雪峰总经理介绍了上仓的研学游学项目,技术部长左淑芝介绍了目前种植品种及生长情况。

c9558c58d0ed5d8ec0e3cc3b87571500

杨凤军院长发言

杨凤军院长对上仓农业集团的接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表示感谢。我院院领导和各位系、中心主任从共建教学基地、科研研发、病虫害防治、项目深度合作、联合项目申报、OBE人才培养计划、食品深加工、实验室共建等八个方面就双方可合作共建项目进行研讨,上仓集团各位参会领导一致赞同和认可,表示将加强与我院联系,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共同打造省市级绿色农业航母。

本次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双方针对可深度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与分析,对未来建立校企合作互助、协同发展的创新模式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