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与大庆油田矿区事业部 园林绿化公司进行院企合作洽谈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3

园艺园林学院与大庆油田矿区事业部

园林绿化公司进行院企合作洽谈

为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展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5月27日,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杨凤军、园林系主任王洪义及相关教师,与大庆油田矿区事业部园林绿化公司总经理杨洪标、经理吴连峰、工程师王宏霞一行,在生物技术中心310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

 

 

 

杨洪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学院在植被废弃物转化利用、林下经济开发、苗木栽培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组织科研团队去公司实地调研、开展系列培训指导,并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杨凤军副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大庆油田矿区事业部园林绿化公司的沟通与合作,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中的优势,为企业量体裁衣、排忧解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助力大庆油田矿区事业部园林绿化公司建成示范性林地展示观光产业园;同时,希望通过院企共建,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实践场地。会上,院企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凤军副院长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生物技术中心实验室,一行人对学院的科研条件、科研成果、科研氛围表示高度地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