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概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5

    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对农业有深厚情感、对农民有无限敬畏、对农村有美好憧憬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优质瓜菜、鲜食玉米新品种研发、选育与推广,为青岛市唯一一家国家级育繁推一体化企业,入选 2019 年中国蔬菜种业信用骨干企业。获得中国种子信用评价 AAA 级企业,中国种子协会国际分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种子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以“成为杰出的中国农民价值增效服务商”为发展愿景,以“让百万农民用上好种子”为发展使命,以“根模式”、“甜玉米”、“好果蔬”为实现路径,整合世界范围最优质人力资源,跨界融通、联合工业、信息技术领域实用技术,努力构建、打通以种子为核心的农业产业纵向生态循环体系,继而实现农民系统经营风险低、投入成本少、收益可预期、长期有保障的产业目标。目前公司在国内瓜类嫁接砧木领域市场份额第一,国内热带高品质甜玉米领域市场份额第一。 

   2019年公司与我院签订院企联合培养协议,开展研究生、本科生的实践教学与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