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欧菲堡酒庄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3

2010年,集团创建北京欧菲堡国际酒庄,酒庄集葡萄种植、酿造、休闲度假、特色旅游、生态农业功能为一体,座落于北京最美丽乡村之一的顺义区龙湾屯镇柳庄户村,总占地面积200亩。

公司有葡萄酒销售、生态农业和文化旅游三大板块,拥有北京市颁发独立种植、酿酒及葡萄酒销售资格,并具有QS认证的葡萄酒酿酒企业,是北京市三大葡萄酒酿酒企业之一。酒庄的欧菲伯格葡萄酒先后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和荣誉大奖,酒庄与中粮名庄荟联合成立了欧菲堡世界葡萄酒博物馆,将欧菲堡酒庄打造成了国际葡萄酒名品荟萃之地。欧菲堡酒庄的葡萄园是国家认证的无公害土地,按照国际有机标准管理方式建设了生态庄园,设立了温室大棚等产研基地。采用线上下农产品营销方式为庄园产品销售提供了平台,将优质农作物更快的从庄园到餐桌,形成了绿色科学的社区农业。同时欧菲堡酒庄未来将借助地缘优势,在旅游产业定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瑞好集团的发展受到了中央、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近年来,先后有李克强、栗战书、刘云山等30多位各级领导视察、指导。瑞好集团计划在五年内打造售电收入、风场运维及工程建设、摩擦材料、油田化工等四个单项10亿元产值的产业,最终发展成为全国民营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

2020年我院与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浆果种植与园艺产品品质分析加工课程实习。